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小野马”泫雅新专辑花絮照性感撩人 新歌用词不雅遭KBS禁播【组图】 (5)

2016年07月28日08: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小野马”泫雅新专辑花絮照性感撩人 新歌用词不雅遭KBS禁播【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8日讯 日前,前韩国女团4Minute成员泫雅公开了拍摄新专辑写真的花絮照。

  在照片中,泫雅延续以往的性感风格,面对镜头大秀好身材,红唇美腿十分抢眼。

  自去年的《因为红》之后,泫雅时隔一年推出第五张个人专辑《A’wesome》回归。这次的专辑不但有延续泫雅以往风格的强烈舞曲,而且还收录了与独立艺人与说唱艺人合作的歌曲,展现了泫雅逐渐成熟的音乐风格。泫雅新专辑《A’wesome》将于8月1日公开音源和音乐录像带。

  此外,据韩媒报道,韩国国家广播电视台(KBS)于27日公布未能通过审核的歌曲,其中泫雅新歌《Do it》因歌词出现不雅字眼,被KBS判定未过,未来将不能在KBS播出。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