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灵魂伴侣!李钟硕金宇彬“相爱相杀” 新剧同期播出人气PK【组图】

2016年07月28日08: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灵魂伴侣!李钟硕金宇彬“相爱相杀” 新剧同期播出人气PK【组图】
《学校2013》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8日讯 《W-两个世界》和《任意依恋》再掀韩剧热潮,两大男神李钟硕和金宇彬也展开人气对决。两人成为被观众津津乐道的双男神CP,是因为金宇彬与李钟硕均为模特出身,也就在做模特的时候成为了挚友,都转战演技后,又合作了《学校2013》。虽然新剧同期播出,不时被外界拿来比较,但这丝毫不影响两人的友情。

  在《W-两个世界》的发布会上,李钟硕提到好友金宇彬,透露对方曾找他友情客串《任意依恋》,可惜最后播出时间重叠而无法如愿,“我们是灵魂伴侣程度的共生好友,与其说是竞争,只说了戏剧收视比较好的人请吃饭,当然也有彼此加油。”他因为拍戏忙碌,无暇收看好哥们的戏剧,但坦言有透过剧照、短片等渠道,发现对方最近似乎勤于健身、变得很精壮,笑说:“本来在剧中我也要脱的,最后放弃了。”李钟硕还表示,认为两人是一生挚友,比起这种竞争关系,两人是属于互相请客吃饭,互相给对方加油打气的亲近关系。

  金宇彬也在新剧开播发布会上遇到同样的问题,当记者问到“李钟硕的新剧也在拍摄中,两位的作品同档期播出,有沟通吗”的问题时,金宇彬说,我们两个经常通电话,今天早晨也跟钟硕通过电话,我说我很紧张,因为下午要参加制作发布会。李钟硕正在拍摄新作中,他说:“我们剧组的人说我的剧会比你的火呦。”

  早在李钟硕出道初期,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金宇彬是开始模特工作后交的第一个朋友”。“我出道时间早,所以在模特界没有同龄的朋友。幸亏宇彬和洪钟炫出现了,成了我的好友。因为年龄相仿,经常在一起玩,一起聊工作。互相问‘这个台词这么说是不是很奇怪?’,因为可以毫无隔阂地交流,所以对工作也是大有裨益。”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