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崔子自曝与雪莉初吻经过 金希澈成两人间接红娘【组图】

2016年07月27日11: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崔子自曝与雪莉初吻经过 金希澈成两人间接红娘【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7日讯 前韩国女子组合F(x)成员雪莉男友崔子在25日播出的综艺节目中自曝与雪莉的恋爱经过。

  崔子在当天节目中提到,和雪莉是在金希澈的退伍Party上第一次见面的。金希澈和雪莉的关系非常好,但金希澈可能自己也没料想会间接的当了两人的红娘。

  面对俩人曝光恋情的照片,崔子表示当天两人第一次单独见面喝酒就被拍到了,关于两人第一次恋爱报道的照片就是两人的第一次约会,爆出绯闻之后反倒确定了两人的心意。谈到两人第一次接吻,崔子表示当时在制作新歌,两人听着歌便自然地接吻了。

  相差14岁的两人一直不被看好并曾受到很多韩国网友谩骂,尤其早前一直有消息称雪莉退出F(X)是因为谈恋爱。雪莉在曝出恋情之后受到大量人身攻击,之后就很少露面,再出现就宣布退出组合。但尽管如此,现在崔子雪莉依然爱情甜蜜。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