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任意依恋》全新预告:金宇彬秀智献初吻 感情线正式展开【组图】 (2)

2016年07月27日14: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任意依恋》全新预告:金宇彬秀智献初吻 感情线正式展开【组图】
韩剧《任意依恋》剧照

  人民网7月27日讯 由金宇彬、裴秀智主演的水木剧《任意依恋》最近正在韩国KBS电视台和优酷土豆每周三周四热播。27日,《任意依恋》剧组又曝光了一组重磅剧照。在提前公开的第7集剧照中,申晙暎(金宇彬饰)充满爱意地望着哭泣的鲁乙(裴秀智饰),双手轻捧起鲁乙的脸颊,像被磁石吸引一样,慢慢靠近鲁乙,吻了她的双唇,引得不少粉丝脸红心跳。

  据悉,初吻一幕是今年2月在京畿道拍摄的。在拍摄吻戏的当天,金宇彬和秀智都有些紧张,话也不如平常多。并且当时气温跌至零下,两位演员都冻到瑟瑟发抖,因而NG不断。但每次一NG,他们都会主动要求重拍,敬业精神让工作人员非常感动。

  据相关人员称,初吻戏中,金宇彬和秀智的每一个动作和表情,包括接吻的角度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力求达到完美。拍摄过程中,不止金宇彬和秀智全身心投入到戏里,就连拍摄人员和导演也凝神屏息,十分专注。

  此外,据悉,从第7集开始,金宇彬和秀智两人的感情线将正式展开。在已播出的前六集中,对鲁乙一直恶言相向的申晙暎为何突然转变态度,两人的初吻如何诞生,引发观众的好奇。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