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朴信惠秀智韩孝周宋慧乔 三步get韩剧女主水光肌 轻松俘获男神【组图】 (11)

2016年07月27日08: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朴信惠秀智韩孝周宋慧乔 三步get韩剧女主水光肌 轻松俘获男神【组图】
李妍熙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7日讯 你以为水光肌已经过时了?其实不然,看看正在热播的韩剧《任意依恋》、《Doctors》、《W-两个世界》中,女主们水润亮泽的美肤,“水光肌”正当红。

  那什么是“水光肌”呢?顾名思义,“水光肌”指肌肤很水、很有光泽,视觉效果上近乎裸妆的妆容。你一定会问“怎样打造水光肌”吧,小编总结韩国妹纸的化妆方法,教你一个三步打造欧巴最爱的水光肌的方法。

  Step 1 化妆水湿敷/面膜

  要底妆够服帖,平时的基础保养不能偷懒。先用化妆水湿敷,时间不用很久,5分钟就OK。或者敷保湿面膜,急救状态不好的肌肤。

  Step 2 气垫BB

  气垫BB自从全欧尼在“星你”中用过之后,立刻风靡亚洲。气垫BB相较于BB霜、粉底液,具有更加轻薄、透气、水润的效果,而且更易上妆,不易浮,让妆容更加自然。(注意:面部有痘印、斑点的妹纸,在气垫BB之前,可用遮瑕笔遮盖。)

  Step 3 提亮液

  提亮液能够提亮肤色,打造细腻光泽的buling buling之感。在想强调的部位推开,例如鼻梁和苹果肌位置。

  最后,想要自然的水光肌,最重要的是多喝水,吃蔬菜水果,有健康的生活习惯哦。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