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认真可爱又性感! miss A成员王霏霏solo新歌录制花絮曝光【组图】 (12)

2016年07月27日13: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认真可爱又性感! miss A成员王霏霏solo新歌录制花絮曝光【组图】
拍美美的“认证照”,还和工作人员闲聊的Fei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7日讯 27日上午,韩媒公开了miss A中国成员霏(又名Fei,原名王霏霏)在solo新歌《没关系没关系Fantasy》录制中的花絮和采访。

  据悉,Fei于21日凌晨发布了个人新歌《没关系没关系Fantasy》的音源和MV,此举也说明她接下来将更加专注于个人活动。

  Fei的《没关系没关系Fantasy》也是韩国最性感女歌手的创造者朴振荣(JYP)继严正花、朴志胤、IVY、宣美后,第五次挑战女歌手的solo制作。Fei幸运地成为在韩女团中首位进行solo活动的中国歌手,以性感且不失青春活力的形象强势进击韩国歌坛。Fei透露:“这次solo我特别提出将所有的歌都制作成中韩双语版本发布,因为我希望把我的新作品带给国内的歌迷和朋友,感受到中韩双语版主打所带来的不同韵味。”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欣赏Fei认真可爱又不失性感的新歌录制花絮吧!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