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韩国体育代表团飞赴里约 目标夺十金进前十【组图】 (3)

2016年07月27日09: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韩国体育代表团飞赴里约 目标夺十金进前十【组图】
韩国体育代表团成员在办理乘机手续。(图片来源:nocutnews)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7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7日零时5分,韩国体育代表团乘包机飞往巴西里约,参加于8月5日开幕的第31届里约夏季奥运会。

  当天前往巴西的韩国体育代表团由23名总部官员、8个项目的63名运动员及各项目协会相关人士、媒体记者等159人组成。

  里约奥运会将于8月5日-21日举行,韩国将派遣包括204名运动员在内的331人代表团参赛。据韩媒分析,韩国有望在跆拳道、射箭、柔道、射击、羽毛球、高尔夫和击剑等传统强项中摘金。韩国奥运代表团的目标是力争夺得10枚金牌,综合排名前10。韩国曾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取得综合排名第五(13枚金牌、8枚银牌、7枚铜牌)的好成绩。

  体育新闻延伸阅: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5/205168/index.html


【1】【2】【3】【4】【5】【6】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