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平昌冬奥会

韩国平昌冬奥会吉祥物推广活动启动

2016年07月26日10: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平昌冬奥会吉祥物推广活动启动
2018平昌冬奥会吉祥物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平昌举行。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7月19日电(成硕)7月18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白老虎“Soohorang”和亚洲黑熊“Bandabi”在平昌与公众见面。

  当日,2018平昌冬奥组委在平昌横溪小学举办了吉祥物推广活动启动仪式,这是平昌冬奥会吉祥物首次公开露面。共有150名学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平昌冬奥组委会宣传大使、冬奥会花样滑冰冠军金妍儿出席了仪式。

  活动中,学生们亲身体验了冬季两项射击、雪橇滑雪等冬奥会项目,还接受了专业运动员的指导。不少学生都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激发了他们的运动潜能,还让他们更加关注冬奥会了。

  平昌冬奥组委委员长李熙范表示:“平昌冬奥会吉祥物推广活动还将在韩国各大城市举行,希望‘Soohorang’和‘Bandabi’能成为平昌与世界沟通、互动的标志。”

  平昌冬奥会相关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3/311912/index.html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