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任意依恋》公开最新剧照 金宇彬秀智深情对视【组图】

2016年07月26日13: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任意依恋》公开最新剧照 金宇彬秀智深情对视【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6日讯 韩剧《任意依恋》公开将于27日晚播出的第七集中的最新剧照,金宇彬与裴秀智剧中亲密的身体接触引起了热议。

  剧照中,秀智扮演的鲁乙坐在金宇彬扮演的申晙暎腿上,两人深情对望,预示着两人的感情能得到更进一步发展。

  鲁乙为了抓住在沙发上向后倒下的申晙暎而突然抓住了他的衣服,跌坐在申晙暎腿上。申晙暎随后右手轻轻抚摸鲁乙的脸颊,两人间自然的感情流露吸引了观众的视线。

  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在拍摄这场鲁乙与申晙暎重要的感情戏时,金宇彬与秀智全心集中于剧中人物的塑造,反复练习台词,正式拍摄时没有NG一次性通过,展现了两位演员扎实的演技。

  《任意依恋》由金宇彬、裴秀智主演,讲述了年少时结下恶缘黯然分离的男女主人公,长大后以目中无人却身患绝症的顶级韩流明星和卑微势利生活艰苦的纪录片编导身份再度相遇,从而展开的爱情故事。该剧于每周三、周四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