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李钟硕上演雨中打戏 《W-两个世界》公开最新剧照【组图】 (2)

2016年07月26日10: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李钟硕上演雨中打戏 《W-两个世界》公开最新剧照【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6日讯 26日,韩剧《W-两个世界》制作方公开了最新剧照,展现了李钟硕扮演的姜哲在拥有自由意志后进行秘密行动的场景,吸引了观众的视线。

  在公开的剧照中,漫画世界中的超完美人物姜哲和一直相信并帮助自己的导师孙贤锡(车光洙饰)在码头秘密会面。在另一张剧照中,姜哲与徐道允(李泰焕饰)在雨中上演了帅气的打斗场面,引起了观众对电视剧的期待。

  姜哲为了找到在十年前杀害自己家人的凶手,收购了电视台并秘密与如自己父亲般的孙贤锡进行着调查。而出身格斗选手的徐道允一直作为姜哲的左膀右臂,时刻保护着姜哲。

  在最新播出的第二集中,险些因车祸死掉的姜哲获得了自由意志,在接下来的故事发展中姜哲将如何采取行动来寻找犯人引发了关注。

  《W-两个世界》由李钟硕、韩孝周主演,讲述了现实世界中的女医生吴妍珠偶然地进入了人气漫画《W-两个世界》的世界,与漫画男主人公姜哲相遇后发生的悬疑浪漫爱情故事。该剧于每周三、周四晚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