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打架吧鬼神》金所炫救玉泽演 心中爱意难隐藏【组图】

2016年07月26日10: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打架吧鬼神》金所炫救玉泽演 心中爱意难隐藏【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6日讯 25日,韩国tvN电视台月火连续剧《打架吧鬼神》播出了第五集,金所炫扮演的高中生女鬼金贤智对驱魔师朴奉汃(玉泽演饰)产生了别样的情愫,剧情开始围绕着金贤智对朴奉汃的暗恋展开。

  朴奉汃与学姐用餐时,学姐霸占了自己曾经坐过的椅子,这让金贤智十分郁闷,转身离开,从而察觉出自己对朴奉汃有着不一样的感情。金贤智在意起朴奉汃的一举一动,情绪也会因为他的反应而起伏,并开始警戒起对朴奉汃有关心的学姐。

  金贤智在与朴奉汃一起驱魔时也毫不隐藏爱意。为了拯救受到家庭暴力而死的少女,朴奉汃与变身为恶鬼的继父进行打斗,遭遇危机。金贤智在可能将自己置身于危机的情况下救了朴奉汃。

  之后,朴奉汃在驱魔的时候,想起了自己失去母亲后获得见鬼能力的过去,陷入悲伤中,即使在成功驱魔之后,朴奉汃也十分消沉。金贤智十分担心朴奉汃。在朴奉汃睡着后,金贤智用手轻轻抚摸着朴奉汃,对朴奉汃的爱恋尽显无遗。

  《打架吧鬼神》于每周一和周二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