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Doctors》再夺收视一位 金来沅朴信惠互表心意【组图】 (7)

2016年07月26日09: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Doctors》再夺收视一位 金来沅朴信惠互表心意【组图】

  人民网7月26日讯 韩剧《Doctors》第十一集收视率小幅下降,仍占据同时段收视率一位。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5日晚播出的《Doctors》第十一集收视率为19.2,相比19日播出后的收视率(19.3%)下降0.1%,但收视率仍保持在同时段节目中的第一位。与《Doctors》同时段播出的《怪物》收视率10.7%,位居第二。KBS2频道播出的《美丽心灵》收视率为3.4%。

  在《Doctors》第十一集中,洪志弘(金来沅饰)和刘慧静(朴信惠饰)在各自身处困境的情况下确定了相互的心意,两人的感情走向备受关注。

  《Doctors》第十二集将于26日晚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