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W-两个世界》花絮照 李钟硕韩孝周“意外之吻”后捂嘴笑场【组图】 (3)

2016年07月26日08:0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W-两个世界》花絮照 李钟硕韩孝周“意外之吻”后捂嘴笑场【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6日讯 25日,韩剧《W-两个世界》公开了李钟硕、韩孝周在剧中第一次接吻的剧照及幕后花絮照。

  韩孝周饰演的吴妍珠第二次进入漫画世界后想从漫画回到现实世界,先打了李钟硕饰演的姜哲一巴掌可是没有什么作用,于是焦虑的她吻了姜哲,成为两人在剧中的初吻。从曝光的幕后花絮照总可以看出,两人在接吻后就捂嘴笑场。

  制作公司方面透露,在电视剧播出之前,李钟硕和韩孝周的“意外之吻”便成为话题。尽管在拍摄初期两位演员还未完全熟悉,但在拍摄吻戏时仍呈现出了完美的效果。

  日前,韩孝周在《W-两个世界》的发表会上表示,这部剧中的吻戏是自己出演过的作品中最多的,并表示将会出现“特级KISS”,使观众对这部剧充满了期待。

  《W-两个世界》讲述了现实世界中的女医生吴妍珠偶然地进入了人气漫画《W》的世界,与漫画男主人公姜哲相遇后发生的悬疑浪漫爱情故事,于每周三、周四晚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