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BIGBANG权志龙霸气登杂志封面 搭超模展王者风范【组图】 (3)

2016年07月25日14: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BIGBANG权志龙霸气登杂志封面 搭超模展王者风范【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5日讯 25日,某时尚杂志中国版通过官方微博账号公开了BIGBANG队长权志龙与新晋超模Bella Hadid合作拍摄的一组写真。

  写真中,权志龙化着浓厚的眼妆、梳着干净利落的大背头,一身冷酷霸气的造型,让粉丝们眼冒红心,印象深刻。

  权志龙作为时尚风向标和亚洲潮流文化最耀眼的代表人物之一,万丈光芒下的他看似桀骜不羁,却一直怀揣着对梦想的坚持和热爱,此次他与超模Bella Hadid一起为我们演绎偶像魅力,展现王者风范,偶像“潮”代已经来临。

  此外,权志龙所属男团BIGBANG出道10周年第三个特别企划— “BIGBANG10 THE EXHIBITION: A TO Z”展示会将于8月5日-10月30日在首尔城东区圣水洞S-FACTORY举行。BIGBANG的十周年纪念演唱会首尔站“0.TO.10”也将于8月20日在首尔世界杯竞技场重磅上演。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4】【5】【6】【7】【8】【9】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