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2PM成员JUN.K巧克力腹肌破格露出 大秀结实人鱼线【组图】 (2)

2016年07月25日11: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2PM成员JUN.K巧克力腹肌破格露出 大秀结实人鱼线【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5日讯 韩国男团2PM成员JUN.K最近为某男性杂志拍摄了一组封面写真,在写真中,他露出巧克力腹肌,大秀名品身材。

  杂志封面图上的JUN.K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配上光洁的下巴和六块古铜色腹肌,俊美异常的外形牢牢吸引住女粉丝们的视线。

  不仅如此,JYP娱乐公司还通过2PM官方SNS公开了JUN.K写真的原版图。在原图中,JUN.K的肌肉线条仍十分明显结实,健壮性感的身材令人赞叹。有相关人员称:“JUN.K拥有不需要任何后期修饰的完美身材。” JUN.K本人也在采访中透露管理身材的秘诀:“我为了这次写真拍摄,私下做了很多运动,还制定了减肥食谱,严格控制每天的卡路里摄取量。”

  此外,JUN.K作为2PM的主唱,亲自参与了本次2PM新歌的作词和编曲创作,并且他个人在日本发行的第二张迷你专辑《Love Letter》也在日本公信榜获得冠军。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4】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