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韩版《步步惊心》李准基夏威夷写真公开 谈演技称自己不自信【组图】 (3)

2016年07月25日09: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韩版《步步惊心》李准基夏威夷写真公开 谈演技称自己不自信【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5日讯 韩国演员李准基日前公开了最新画报,画报中展现出的全新魅力引起了韩国以及日本、中国等地粉丝的热议。

  这次画报拍摄取景自夏威夷,李准基与广阔美丽的自然景色完美融合,呈现出全面的时尚感。

  在拍摄结束后的采访中,李准基谈到了自己作为演员的一些想法。他表示,至今对于自己的演技他认为还有很多的不足,甚至对自己是否合适做演员一直抱有怀疑,所以为提高演技在不断努力中。

  李准基主演的韩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将于8月29日播出。该剧讲述了在日全食现象中灵魂穿越到高丽的21世纪女人海秀和四皇子王昭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以及高丽宫廷火热的皇权竞争。李准基在剧中饰演冷酷且自我封闭的高丽第四代君主光宗、四皇子。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