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老九门》陈伟霆结束MV拍摄离韩 纯白机场LOOK尽显帅气【组图】 (5)

2016年07月25日08: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老九门》陈伟霆结束MV拍摄离韩 纯白机场LOOK尽显帅气【组图】

  人民网7月25日讯 24日上午,人气男神陈伟霆结束了新歌《PLAN W》MV在韩国的拍摄日程,一身纯白套装帅气亮相仁川机场,回国飞上海。

  据悉,日前,陈伟霆在北京成功举办巡演发布会,又赶到韩国为最新的巡回演唱会主题曲《PLAN W》进行MV拍摄工作。因出演的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在韩国播出而人气暴旺的陈伟霆一抵达韩国出关口,就遭粉丝疯狂围堵。

  此外, 由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领衔主演的《老九门》正在热播,自7月4日开播以来,《老九门》屡屡创下收视新纪录。“启月夫妇”、“陈伟霆”、“赵丽颖”等关键词也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和话题榜。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