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打架吧鬼神》曝金所炫玉泽演剧照 甜蜜CP令人羡慕【组图】 (3)

2016年07月22日08: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打架吧鬼神》曝金所炫玉泽演剧照 甜蜜CP令人羡慕【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2日讯 21日,韩国tvN电视台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公开了新月火连续剧《打架吧鬼神》剧照,并附上“没有特殊的画报,一起欣赏净化眼球的剧照吧”字样。

  《打架吧鬼神》改编自漫画原作,收视率一直保持在3%左右,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在公开的照片中,穿着漂亮连衣裙的金所炫和玉泽演并肩走着,有说有笑,十分甜蜜。在剧中,二人组成了活跃的驱鬼搭档。

  《打架吧鬼神》于每周一和周二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