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小野马”泫雅solo回归 黑白写真散发魅惑性感魅力【组图】 (3)

2016年07月22日14: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小野马”泫雅solo回归 黑白写真散发魅惑性感魅力【组图】

  人民网7月22日讯 泫雅最近为韩国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并就首张solo专辑接受了采访。

  韩国性感歌手泫雅在写真中化身为无声电影时代的女演员,用含情脉脉又充满神秘的表情完美地诠释了神秘魅惑的主题,捕获全场工作人员的心。

  在采访中,泫雅首次袒露心声,不仅谈及了十年来第一次的海外休假和目前正在筹备的solo专辑,还提到了作为家中长女的责任感和对妈妈深深的爱。

  此外,据悉,泫雅正在拍摄个人真人秀节目《泫雅的X-Nineteen》,节目中泫雅将展现首张solo专辑的制作过程,节目播出日期尚在讨论中。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