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Running Man》李光洙写真秀黄金比例 深邃眼神变型男【组图】 (2)

2016年07月22日11: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Running Man》李光洙写真秀黄金比例 深邃眼神变型男【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2日讯 22日,韩国某时尚杂志公开了李光洙的一组写真和采访。公开的写真中,李光洙表情丰富,高个小脸,尽显模特黄金比例。

  本次写真意在营造一种自由随性的基调,李光洙用他真挚深邃的眼神,彰显魅力的专业姿势完美地诠释了主题,每拍摄一个镜头都引来现场观众的尖叫和赞叹。

  在采访中,李光洙谈到了自己最近参演的作品,他说:“在剧中饰演我母亲的金惠子老师演技真的很棒,我在她的指导下,学到了不少有用的东西。本来我以为自己为这部剧所做的准备很充分了,但和金惠子老师相比才发现,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之处。”

  此外,李光洙还提到了最近正在拍摄的tvN新剧《Entourage》,该剧由赵震雄、徐康俊、朴正民、李光洙、李东辉主演,实力派阵容引人注目。李光洙说《Entourage》剧组氛围和乐融融,剧组成员们性格相近,很快就变得亲近起来。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