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李敏镐帅气亮相机场飞香港 迷人微笑融化少女心【组图】 (2)

2016年07月22日09: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李敏镐帅气亮相机场飞香港 迷人微笑融化少女心【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2日讯 22日上午,韩流巨星李敏镐帅气现身仁川机场,迷人微笑瞬间融化女心。

  据悉,李敏镐此行是为了飞往香港宣传电影《赏金猎人》。

  《赏金猎人》是由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吴千语、樊少皇、徐正曦领衔主演的中韩合拍动作喜剧电影。《赏金猎人》7月1日在内地首映,凭借高预售率(26.65%)和多达5.2万次的上映次数,轻松占领票房冠军宝座。

  此外,李敏镐将搭档全智贤出演SBS新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并于11月回归荧屏。《蓝色大海的传说》由《来自星星的你》的编剧朴智恩执笔,是一部魔幻浪漫作品,故事源于韩国最初的民间故事集《于于野谭》,叙述渔夫抓到了人鱼后将其放回大海的故事。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