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辛德瑞拉和四位骑士》李正信角色海报公开 温柔眼神引发少女心动【组图】 (2)

2016年07月21日13: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辛德瑞拉和四位骑士》李正信角色海报公开 温柔眼神引发少女心动【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1日讯 韩国tvN电视台新金土连续剧《辛德瑞拉和四位骑士》继公布了丁一宇和安宰贤的剧照后,今日又曝李正信的角色海报和剧照。

  李正信扮演的姜瑞宇是豪门集团会长的第三个孙子,是无数少女心中的偶像。无论去到哪里,姜瑞宇身边总是围绕着许多粉丝。但姜瑞宇的眼中只有一名女子,像向日葵只望着太阳一般,这样的他怎能不让人心动。

  在角色海报中,李正信用温柔眼神似乎凝视着谁,旁边还有如歌词一般甜蜜的文字写着“似乎看着你,我的脑袋就会浮现出音符 ”。

  《辛德瑞拉与和四位骑士》讲述了花美男财阀三兄弟与接受任务要让他们成长的灰姑娘之间的故事,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丁一宇、安宰贤、李正信、朴素丹、崔珉、孙娜恩出演了该剧。

  《辛德瑞拉与和四位骑士》将于8月12日中韩同步播出首播。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