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帅炸!李钟硕时尚大片诠释双面美男 自曝拍戏力求完美【组图】 (3)

2016年07月21日13: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帅炸!李钟硕时尚大片诠释双面美男 自曝拍戏力求完美【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1日讯 韩流明星李钟硕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并接受了采访。

  写真以红、蓝、黑、白四种色调为主,李钟硕完美地演绎了希望有个人空间的当红演员和渴望受到粉丝关注的三线演员两种角色,充分诠释了写真的主题:“著名”与“无名”。

  李钟硕时隔一年半携新作品《W》重磅回归荧屏。李钟硕在采访中提到:“我扮演的男主人公是网络漫画里的人物,但我不想让观众觉得这只是虚构故事,我会用演技让观众相信漫画里的世界是真实存在的。”

  在被问到选择剧本的首要决定因素是什么时,李钟硕答道:“我会自己在脑海里设想观众看到这样的剧情会有怎样的反应。”他还说:“引人入胜的剧本会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比如《W》,我自己本身就很喜欢《W》的剧情。”

  李钟硕还提到自己最引以为傲的资本就是“固执”,在练习剧本时,如果有不合心意的部分,会私下回家再看三百遍剧本,同时也会一个不落地回放当天拍摄的镜头,力求完美。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4】【5】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