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2016韩国品牌大奖揭晓 (6)

2016年07月20日15: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2016韩国品牌大奖揭晓
校村炸鸡获“2016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7月20日电(裴埈基)7月19日,“2016年韩国品牌大奖”颁奖典礼在韩国首尔隆重举行。

  韩国品牌大奖由韩国消费者论坛创立于2003年,今年是第14届评选。它是韩国首个以消费者评价为核心评选指标的品牌奖项,也是韩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品牌排行榜。本届评选设立了韩国品牌奖、杰出奖、特别奖、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韩国品牌奖等四个奖项。

  “韩国品牌奖”是由73万名韩国消费者通过活动主页、手机平台等方式进行投票选出,经韩国消费者品牌委员会审查后,最终确定的。在此次评选中,共有65个韩国品牌获此殊荣。

   “杰出奖”则授予了连续十年获得“韩国品牌奖”的12个品牌,“特别奖”由谷城郡郡守柳根起、线上支付平台Toss等7个品牌及个人获得。

   “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韩国品牌”评选环节是由人民网韩国公司和韩国消费者论坛共同完成的。此评选通过PC端和手机端两个平台,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针对250个韩国品牌进行了问卷调查。10天时间里,共有18.9万网友参与了投票,总票数达226万。最终,乐天免税店、LEMONA维生素C、Gmarket、校村炸鸡、土大力、变形警车珀利、蜂蜜黄油杏仁、Sahmyook豆奶及美迪惠尔MEDIHEAL等9个品牌获得了“2016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韩国消费者论坛代表全在浩表示,韩国品牌大奖自创办以来一直旨在表彰消费者满意的韩国优秀品牌,鼓励各品牌提高品质标准和服务质量,积极改善消费者的消费体验。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3/205199/index.html


【1】【2】【3】【4】【5】【6】【7】【8】【9】【10】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