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BIGBANG胜利坚持说中文 为不雅睡姿道歉

2016年07月20日15:19  来源:京华时报

 

   爱情魔幻喜剧《宇爱同游》日前在“鸟巢”举行了开机发布会,主演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胜利,郭碧婷,张亮等出席了活动。

 

  身为韩国明星,胜利却坚持发布会全程都说中文,并透露自己和郭碧婷在影片中饰演一对情侣,后者饰演的角色带有魔幻色彩,这使得两人的感情故事充满了未知和纠葛。张亮则笑称自己在影片中和郭碧婷一直“互撩”,并许诺大家可以从影片中学到很多撩妹撩汉技能。对于自己的角色,胜利总结为“努力、开心、专一”,郭碧婷总结为“傲娇、女神”,张亮则称:“我的角色可以形容为花心、多金’”

  

  据了解,《宇爱同游》将在片中展现时尚设计师们真实的生活、学习、工作状态,由法国导演、世界首席广告摄影名师安德里亚·克莱恩执导。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因为在高铁上的睡姿不雅被网友曝光,胜利遭到了网上舆论批评。在群访时被问及此事,胜利未顾及工作人员阻拦,主动道歉:“当时是睡着的状态,但不管怎么样,我还是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以后我会多加注意自己的言行,希望借这个机会向大家说对不起。”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