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打架吧鬼神》第四集收视率回升 恐怖搞笑风格受好评【组图】 (4)

2016年07月20日13: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打架吧鬼神》第四集收视率回升 恐怖搞笑风格受好评【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0日讯 由金所炫、玉泽演主演的电视剧《打架吧鬼神》第四集收视率小幅回升。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19日播出的《打架吧鬼神》第四集收视率为3.9%,比第三集(3.5%)收视率上升0.4%。

  《打架吧鬼神》在11日首播获得4.1%的收视率,打破了tvN月火剧的首播收视率纪录,但第二集、第三集收视率接连下滑,第四集收视率才重回上升趋势。随着剧情的展开,观众对本剧的好评也逐渐增多,评价本剧为适合夏季观看的轻恐怖喜剧,并表示对之后的剧情充满期待。

  《打架吧鬼神》改编自韩国同名漫画,由玉泽演、金所炫、权律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拥有“灵眼”的驱魔师朴奉汃与因为没能参加高考而遗憾死去的高中生女鬼金贤智住在一个屋檐下,同甘共苦一起追击鬼的喜剧故事。

  本剧第五集将于7月25日晚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