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辛德瑞拉和四位骑士》曝剧照 安宰贤丁一宇霸道总裁范【组图】 (4)

2016年07月20日09: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辛德瑞拉和四位骑士》曝剧照 安宰贤丁一宇霸道总裁范【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0日讯 20日,韩剧《辛德瑞拉和四位骑士》剧组公开了两位男神主演安宰贤和丁一宇的剧照。

  人物海报中,安宰贤饰演的姜贤珉“爱上我了吗?没爱上我的话就不是女人吧”的强烈台词和性感帅气的形象,充分展现了霸道总裁的强大气场。姜贤珉是一个含着金钥匙出生的财阀三代,是一名有点滑头但让人讨厌不起来的公子。丁一宇的海报上则写着“我想要的就是回到过去”的语句令人疑惑,丁一宇在剧中饰演某日突然从社会底层成为豪门一员的他是外表野性却内心温柔的叛逆少年。

  《辛德瑞拉和四位骑士》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讲述一名梦想成为兽医的女高中生因机缘巧合认识了甘成集团会长,从而以兼职生身份住进豪宅,与会长三名性格不同的孙子及一名警卫员展开了戏剧性同居生活的故事。

  剧中,四位主演分饰四骑士,李正信饰演温柔的顶级明星姜瑞宇。除了豪门三兄弟外,第四位骑士就是崔珉饰演的警卫员李允成。

  该剧将于2016年8月12日首播。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8】【9】【10】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