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Doctors》第十集收视率稳居第一位 朴信惠金来沅意见分歧【组图】 (2)

2016年07月20日09: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Doctors》第十集收视率稳居第一位 朴信惠金来沅意见分歧【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20日讯 韩国SBS电视台月火剧《Doctors》收视率持续走高,19日晚播出的第十集收视率稳居月火剧第一位。

  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Doctors》第十集的全国收视率达到19.3%,比起上一集(19.4%)下降了0.1个百分点,但保持了同时段电视剧收视一位。

  SBS月火剧《Doctors》的收视率远超同时段播出的MBC月火剧《monster》(11.1%)和KBS2台月火剧《美丽心灵》(3.9%),虽然目前仍未打破第六集收视19.7%的最高纪录,但照剧情发展来看,收视率十分有望突破20%。

  在《Doctors》第十集中,刘惠静(朴信惠饰)表达了对洪智弘(金来沅饰)的爱意,两个人在惠静奶奶的手术事故事件上发生了意见分歧。随着剧情的白热化,刘惠静和洪智弘两人间的爱情故事将如何发展,也愈发受到观众关注。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5】【6】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