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小野马”泫雅性感写真大片 将于下月发行solo专辑【组图】 (3)

2016年07月20日13: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小野马”泫雅性感写真大片 将于下月发行solo专辑【组图】

  人民网7月20日讯 韩国歌手泫雅近日拍摄了一组写真大片,极具视觉冲击的黑、白、红色凸显其张扬又性感的形象。

  对于新专辑,泫雅介绍称,这张专辑中会加入自己喜欢的元素,虽然不是十分完美的作品,但是想让大家看到我的努力。

  据悉,泫雅的SOLO专辑将于8月1日公开。MV拍摄和录音已经结束,目前处于正在调整具体日程的阶段中。

  此外,泫雅之前所属的组合4minute在6月宣布解散,除泫雅外的其他成员均离开了CUBE娱乐。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