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韩国女团Gfriend写真大片公开 金艺源独特发型看不懂【组图】 (2)

2016年07月20日12: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韩国女团Gfriend写真大片公开 金艺源独特发型看不懂【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0日讯 韩国女子组合Gfriend最近公开了为韩国某时尚杂志拍摄的写真和新歌《你和我》的采访,尤其是成员金艺源的独特发型令人看不懂。

  Gfriend的成员们在新歌采访中谈及了出道以来的感想和未来的目标。艺琳表示:“我们出道有一年了,现在的我们拥有克服一切难关的自信感。” 队长素媛强调:“虽然成为电视台和音源榜第一名也是我们的目标,但比起这个,GFRIEND的成员们永远在一起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