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青春时代》开播发布会 韩艺璃韩胜妍领衔讲述少女时代【组图】 (2)

2016年07月20日08: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青春时代》开播发布会 韩艺璃韩胜妍领衔讲述少女时代【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0日讯 19日下午,韩国JTBC新金土剧《青春时代》举行开播发布会,韩艺璃、韩胜妍、朴恩彬、朴慧秀、刘花英五位女主演靓丽出席发布会,为新剧宣传造势。

  五位演员以风格各异的造型登台,韩艺璃干练、韩胜妍温婉、朴恩彬活泼、刘花英华丽、朴慧秀可爱。

  《青春时代》讲述了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外貌、性格、专业、喜欢的男生类型、恋爱方式各不相同的五名女大学生的青春故事。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8】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