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里约奥运韩国体育代表团成立 誓夺10金拼进前十【组图】 (8)

2016年07月20日08: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里约奥运韩国体育代表团成立 誓夺10金拼进前十【组图】
韩国总理黄教安致辞。(图片来源:nocutnews)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0日讯 当地时间19日下午,2016里约奥运会韩国体育代表团成立仪式在首尔松坡区奥林匹克公园奥林匹克大厅举行。韩国总理黄教安和代表韩国出战里约奥运会的运动员们出席了本次仪式。

  在仪式上,由团长郑梦奎带领的韩国体育代表团宣布了要夺得10枚金牌,综合排名前10的目标。韩国曾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取得综合排名第五(13枚金牌、8枚银牌、7枚铜牌)的好成绩。

  郑梦奎表示,韩国体育代表团为了国家的名誉而奔赴里约奥运,前辈运动员们所创造的韩国体育的伟大成就十分令人自豪,他们将为了续写韩国体育的传奇而努力。

  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表示,他十分清楚韩国选手为了站上里约奥运会的舞台,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他希望每一位代表韩国出战的运动员能向世界展示韩国体育健儿的风采。

  韩国奥运代表团共有331人,其中,运动员204人。从8月5日起到21日,第31届夏季奥运会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共有来自200多个国家的1万多名运动员参加。

  体育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5/205168/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