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云南省青少年交流团参观大韩航空 探索飞机背后的故事 (6)

2016年07月18日16: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云南省青少年交流团参观大韩航空 探索飞机背后的故事
云南省青少年友好交流团参观大韩航空公司总部。 成硕摄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7月18日电(成硕)7月18日上午,由云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组织的云南省青少年赴忠清南道友好交流团参观了位于首尔市江西区的韩国大韩航空公司总部,对航空知识进行了深入了解、学习。

  云南省青少年友好交流团由来自云南省中小学的18名优秀学生组成。交流团于7月12日抵达韩国,先后参观了忠清南道、首尔市等地的多个景点。18日上午,交流团一行来到韩国大韩航空公司总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运行控制中心和机库。

  在运行控制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飞机的飞行线路及影响飞行的各项因素,学生们积极踊跃地进行了提问,展现出了对航空知识的极大热情。随后,工作人员带领交流团来到大韩航空机库,向大家介绍了各飞机机型的特点、载客量,并且讲解了飞机的维修过程。许多同学都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参观航空公司,飞机背后的故事让他们感到新奇。

  大韩航空是韩国最大的航空公司,同时也是亚洲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目前已在中国的26个城市开通了34条航线,每周运营280多个航班。大韩航空海外公关经理金雪仁介绍说,大韩航空“阳光书屋”公益项目已于2012年入驻云南省昆明市,该项目通过修建图书馆、捐赠书籍、电脑等学习用品的方式来帮助中国贫困学生。金雪仁表示,大韩航空自2010年至今已在中国设立了七所“阳光书屋”,今后也将继续开展公益慈善活动。

  参观完大韩航空公司总部,交流团的学生们颇感意犹未尽。初二学生李航睿对记者说:“我觉得大韩航空总部非常宽敞、气派,让人眼前一亮;接待我们的工作人员也很热情,耐心地解答了我提出的每一个问题。”他还说:“运行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他们会努力工作来保证每一位乘客的安全,这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大韩航空的严谨与负责。”

  在谈及对韩国的印象时,来自昆明春城小学的王思懿告诉记者:“韩国是一个具有独特魅力的的国家,这里的人们友好善良,十分亲切。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韩国人很注重保护环境,没有人乱丢垃圾,街道都非常整洁,这点值得我们学习。”

  很多学生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带队老师查艳华说,参观大韩航空公司总部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能激发孩子们对航空、科技的好奇心,让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更爱探索。她还表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两国友好交流的未来,今后我们会举办更多的青少年交流活动,为两国的友谊构建桥梁。”

  中韩交流相关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3/205199/index.html


【1】【2】【3】【4】【5】【6】【7】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