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宋仲基金宇彬苏志燮Eric 男神淋浴戏成韩剧标配【组图】

2016年07月18日10:33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原标题:宋仲基苏志燮Eric金宇彬 淋浴戏暴风大集合

 

  “男主角淋浴戏是必须有的。” 韩美中合拍电视剧《Drama world》有一句这样的台词。该剧讲述了沉迷韩国电视剧的美国少女进入韩剧中后所发生的事情,剧中介绍的韩剧规则之一,就是必不可少的男主角淋浴戏。

 

  《Drama world》是跨国视频流媒体网站“VIKI”和“网飞公司”为全世界免费提供的作品,包含了对韩剧的隐约讽刺。那么,实际上在韩剧中到底有多少男主角的淋浴戏,才让《Drama world》拿它说事儿呢?

 

  KBS 2TV《太阳的后裔》宋钟基&晋久

 

 

  不得不和宋慧乔道别后,宋钟基回到部队。他露出发达的肌肉,心情复杂的冲着澡。这时,晋久出现了,问他:“见到医生了吗?”宋钟基只是说:“把刮胡刀给我。”见他这样,晋久说:“乌尔克美女多得是。有锄地的金泰熙、摘葡萄的SISTAR。”宋仲基这才笑了。


【1】【2】【3】【4】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