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一周韩国娱乐】朴有天四起性侵案无嫌疑 朴海镇起诉虚假报道记者 (4)

2016年07月18日09: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民基服兵役期间涉嫌性侵案 警方公布调查结果:无嫌疑

 

  韩国男星李民基性侵事件调查结束,警方表示其无嫌疑,建议不对李民基起诉。

 

  据韩国业界14日消息,今年2月末,在釜山作为公益要员服役的李民基与友人在某夜店和女性A某见面,事后A某向警察局告诉李民基等人性侵。现在警察已经结束调查,建议不对李民基起诉。李民基所属公司主张李民基没有嫌疑,并为传出这种不雅传言表示歉意。

 

  对于数月前传出的“性侵事件”,李民基所属经纪公司表示:“非常抱歉让民众听到这种不雅传言,我们不想做过多的辩解,以免增添不必要的误会。我们承认在釜山的时候李民基确实去了夜店,也确实和A某发生误会,且该女性也报了警。但在接受警方的调查后,警方认为李民基没有嫌疑,A某也承认报错了案,当时就向李民基道了歉。”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