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宋仲基上海粉丝见面会不舍泪洒现场 获金钟国助阵 【组图】

2016年07月18日08: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宋仲基上海粉丝见面会不舍泪洒现场 获金钟国助阵 【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18日讯 7月16日晚,韩流巨星宋仲基在“2016巡回粉丝见面会”的最后一站在上海举行,共吸引8000余名粉丝到场,度过难忘时光。

  宋仲基在见面会现场演唱了《好想你》,还邀请《running man》好友金钟国到场助阵,被赞“变红了个性还是始终如一”。宋仲基和金钟国在舞台上玩起大富翁游戏,搞笑互动令全场尖叫连连。

  在见面会快结束的时候,宋仲基说:“过去三个月来,见过那么多人,今天是最后一场见面会,所以现在是送别朋友的心情。陪我一路走来的你们给了我很多力量。感受到的是,我是真的可以接受这么多人这么多的爱吗?”说这些话的时候,宋仲基留下了泪水,但为了安慰现场的粉丝,一如既往用幽默的方式说:“我眼睛里面进了一些灰尘。”

  宋仲基“2016巡回粉丝见面会”在曼谷、北京、武汉、广州、深圳等亚洲十个城市举行,共吸引了6万余名粉丝到场。

  另外,宋仲基搭档黄政民、苏志燮出演的电影《军舰岛》正在拍摄中。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