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任意依恋》第四集收视率下滑 金宇彬秀智主演水木剧难掩颓势?【组图】 (5)

2016年07月15日09:0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任意依恋》第四集收视率下滑 金宇彬秀智主演水木剧难掩颓势?【组图】

 

  人民网7月15日讯 根据韩国尼尔森收视率调查公司15日的统计结果,KBS水木剧《任意依恋》第四集的全国收视率为11%,比起上一集的收视率(11.9%)下降了0.9%。第一集收视率高达12.5%的《任意依恋》从第三集开始收视率持续下降。

 

 《任意依恋》是由金宇彬和秀智主演的一部爱情剧,该剧从制作开始就备受瞩目,收获了很高的人气。下周三(7月20日),由李钟硕、韩孝周主演的MBC水木剧《W-两个世界》首播,预计《W-两个世界》和《任意依恋》会展开激烈的收视率竞争。

 

  据统计,和《任意依恋》同时间段播出的电视台《Wanted》收视率为7.7%,MBC电视台《好运罗曼史》最后一集以6.4%的收视率收官。

   

  →→ 更多娱乐新闻


【1】【2】【3】【4】【5】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