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池昌旭出席《旋风少女2》开播发布会 与粉丝互动秀撩妹神技【组图】

2016年07月15日10:53  来源:新华娱乐
池昌旭出席《旋风少女2》开播发布会 与粉丝互动秀撩妹神技【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旋风少女2》开播发布会:池昌旭现场 “招亲”

  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第一季爆红2015年暑期档,数项收视冠军头衔也创下热门IP改编作品的收视神话。7月14日,由原班底升级打造的《旋风少女2》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

    该剧将于7月20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正式开播,每周三、四晚22:00准时与观众见面。发布会现场,众主演池昌旭、陈翔、安悦溪、谭松韵、郭俊辰、赵圆瑗、雨婷儿、孔垂楠、王子璇、黄圣池等人身着各道馆道服悉数“破纸”亮相,与粉丝亲密互动大发福利。池昌旭还在现场公主抱安悦溪,与陈翔互拼男友力,两大男神齐秀“撩妹”神技,分分钟燃炸少女心。

    池昌旭、陈翔高手过招

    男友力引爆少女心

    2015年暑期,《旋风少女》第一季创下暑期档收视神话,成为当之无愧的“青春剧王”。如今《旋风少女2》升级归来,各式片花、海报、OST等物料的密集发布不断点燃粉丝期待值。直击少女心的演员阵容,加上第一季“暑期爆款”的观众基础,这阵主打“热血竞技”的青春旋风即将再度引爆2016暑期档。

    发布会一开始,主演池昌旭、陈翔、安悦溪、谭松韵、郭俊辰、赵圆瑗、雨婷儿、孔垂楠、王子璇、黄圣池便身着各式道服,悉数“破纸”亮相,热血青春范儿十足。其中,长安的扮演者池昌旭一身黑色教练道服分外亮眼,一出场便赚足了粉丝的尖叫。在随后的“旋风暑期培训班”环节中,剧中的“廷皓前辈”陈翔变身剧中贤武道馆教练,叫板剧中“宿敌”——松柏道馆的“长安教练”池昌旭。两大男神手执教棍、手靶,互放狠话,携众位主创酷炫还原《旋风少女2》中道馆训练日常,宛若现场观剧的真实感,直戳现场粉丝燃点。最后环节,两大教练亲自上场对决,动作酷炫,身手非凡,两位男神的颜值与实力更是引得粉丝尖叫连连。

    池昌旭、陈翔两位男神不仅武力值爆表,男友力更是分分钟引爆粉丝少女心。在“旋风男友力擂台赛”中,池昌旭、陈翔展现场PK男友力:池昌旭还原片花中公主抱安悦溪的经典一幕,贴心遮住安悦溪裙摆的“礼仪手”戳苏点;而陈翔先是被“妹妹” 赵圆瑗霸气“沙袋咚”表白,后又暖心向赵圆瑗表白:“我喜欢你。”轻松点燃现场气氛。

    池昌旭现场向粉丝“招亲”

    陈翔、安悦溪演绎“黑胖武士的爱情”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提问 “喜欢什么样的人”,而池昌旭回答:“在中国,很多粉丝喜欢我关心我,我真的很感谢你们。”他还提到:“在中国我特别喜欢火锅,非常喜欢运动。”男神的这番回答被主持人调侃:“你是在招亲吗?”池昌旭本人则笑称:“是的,我在很认真地介绍自己,像相亲一样,希望大家喜欢我。”此言一出,台下粉丝立刻欢呼不断。

    现场,主持人还提问陈翔这一次对百草的感情有什么改变,陈翔立刻向安悦溪暖心告白:“改变就是我更爱她了,她是我家‘黑胖武士’。”引得全场一片粉红。对于这个逗趣的昵称,陈翔解释道:“黑胖武士是我们在片场起的昵称,百草当时晒得特别黑,又吃很多,远看就像一个黑胖武士,喜欢她才给她爱称呢。”惹得粉丝爆笑连连。对于廷皓与百草在第二季中的感情发展,陈翔则“剧透”道:“这一期廷皓的感觉是跌宕起伏的,但对百草的爱是不变的。”意味深长的语气吊足粉丝胃口。同时,他也喊话粉丝,必须准时收看《旋风少女2》。

    郭俊辰仰卧起坐获谭松韵喂饼干

    赵圆瑗、雨婷儿“吃定”陈翔 孔垂楠、王子璇成“隐藏boss”

    而现场不仅有池昌旭、陈翔两大男神坐镇,“小鲜肉”郭俊辰也自带“黑雨伞”现场“撩粉”。不仅声情并茂地念诗,重现了自己在剧集里中二的一面,还和谭松韵上演“仰卧起坐喂饼干”的粉红戏码,更是喊话:“好男儿志在四方,也要为心爱的女人遮风挡雨!”呆萌暖心属性展露无余。

  同为原班人马的赵圆瑗、雨婷儿在《旋风少女2》中继续出演方婷宜、曲光雅这两个角色。一个是超级“哥控”,一个是“暗恋达人”,两人在剧集中都与陈翔有着不解之缘。对此,赵圆瑗表示:“我的哥哥是我一个人的!”雨婷儿也害羞回应了自己的“花痴情结”:“第一季我是喜欢百草的,第二季又有了一个喜欢的人。”

  初次亮相现场的王子璇与孔垂楠,在剧中分别饰演风云道馆的尹秀和新加坡松柏道馆的叶冲。两人也在现场实力剧透自己在剧中的人设:“隐藏boss女”和“隐藏boss男”。王子璇神秘表示:“我是一切的幕后大boss。” 而人气超高的孔垂楠也表示自己的角色:“是飞鱼的小师叔,也是幕后大boss,第一次正式参演电视剧,我对这部剧的期待非常高!”

  在发布会现场,歌手印子月登台献唱《旋风少女2》主题曲《冲动》。承包了两季OST的她也在发布会现场与粉丝分享了第二季主题曲的创作心得:“创作这首歌是为了《旋风少女》,百草为了梦想和最初的坚持,那一股冲动让我很感动!也让我联想到自己在音乐梦想上的经历,所以心中有梦想千万不要熄灭,我们要有一股冲动实现它!”

  主创现场许诺收视福利

  陈翔开演唱会 池昌旭承诺助阵

  发布会最后,现场众主创集体迎接《旋风少女2》的开播,并且纷纷许诺收视福利。谭松韵、安悦溪、郭俊辰这组全新“闺蜜组”承诺,如果收视爆表,要一起为粉丝“破坏形象”共舞一曲。而陈翔更是表示:“如果《旋风少女2》的收视破2,我就发新专辑给你们听!如果更高,我就开演唱会给你们看!”现场粉丝听闻后欢呼不断。而随后池昌旭更是表示,他承诺给大家的收视福利,就是“去陈翔的演唱会唱歌!”两大男神的现场许诺,将发布会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粉丝尖叫连连,对《旋风少女2》的期待值达到顶峰!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4/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
(责编:實習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