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任意依恋》第三集收视率下滑 秀智遇车祸金宇彬伤心【组图】

2016年07月14日08: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任意依恋》第三集收视率下滑 秀智遇车祸金宇彬伤心【组图】

 

  人民网7月14日讯 由金宇彬和秀智主演的《任意依恋》13日晚播出的第三集收视率小幅下滑,但仍是水木剧收视率冠军。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显示,《任意依恋》第三集收视率为11.9%,较第二集(12.5%)下降0.6%。同时段播出的《Wanted》收视率为7.7%,《好运罗曼史》为6.7%。

 

  第三集中,鲁乙(裴秀智饰)和申晙暎(金宇彬饰)之间纠葛不断的缘分逐渐展开。鲁乙欲公开申晙暎亲生父亲的私生活视频,但在申晙暎妨碍下失败了,而鲁乙在情绪不好的时候遇到了车祸。

 

   《任意依恋》第四集将于今晚(14日)中韩同步播出。该剧讲述了年少时因结下恶缘分离十几年的男女主人公,长大后以狂妄自大的顶级韩流明星和卑微势利的纪录片编导的身份再度相遇,从而展开的爱情故事。

 

  →→ 更多影视新闻


【1】【2】【3】【4】【5】【6】【7】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