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韩国:“水果汪”成网红 造型多变毫无违和感(组图)

2016年07月14日08: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水果汪”成网红 造型多变毫无违和感(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14日讯 据韩国YTN新闻网报道,萌犬“小皮”(音)因将水果和蔬菜穿在身上,扮相可爱,成为新晋“网红”。

  据报道,小皮今年7岁,来自台湾,它所穿的服装来自主人售卖的水果和蔬菜,当“模特”的同时,还会帮主人招揽生意。配合销售的产品,小皮还会时常变化造型,被赞称职又卖力。无论是竹笋做的波浪卷,还是荔枝做的发带,小皮都能完美诠释,毫无违和感,瞬间俘获了大批网友的心。

  据其主人介绍,小皮很喜欢穿上这些“服装”,而且,自从小皮被如此包装以来,店里的生意十分红火,销售量大增。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5/205167/index.html


【1】【2】【3】【4】【5】【6】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