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鬼神题材韩剧盛夏来袭 让你清凉一“吓”【组图】

2016年07月13日09:48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盛夏来袭,什么才是冒酷暑战高温的最佳法宝?是去海边、峡谷嬉戏玩水,还是爬山乘凉?如今最炫酷的解暑方式就是收看让人心惊胆战、毛骨悚然、后背发凉的浪漫爱情鬼神剧。韩国的鬼神题材电视剧不仅有帅气养眼的主角,还不乏甜蜜浪漫的爱情,高颜值加上精彩的情节,使观众又害怕又想看。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剧照 [图片=网络]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申敏儿♥李晟基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讲述了一只沉睡了500年的九尾狐偶然从封印中解脱出来后与人类男子同居而发生的亦喜亦悲的故事。机缘巧合下,懵懵懂懂的富家子弟车大雄(李昇基饰)解救了被封印在三神庙一幅画中超过五百年的九尾狐(申敏儿饰),这一人一妖的命运从此联系在一起。九尾狐随车大雄来到首尔,现代文明让这个神话中的妖怪闹出不少笑话,她聪明非常,极端爱吃肉,为散漫鬼马的车大雄生活中增添许多乐趣。随着时光的流逝,他们打打闹闹,竟渐渐也萌生了感情。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