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游戏·动漫 >> 新闻

张艺兴化身硬派男神 接掌《全民大主宰》代言人(组图)

2016年07月11日09:21  来源:17173网

张艺兴化身硬派男神——牧尘

 

  继7月代言人悬念海报公布后,《全民大主宰》手游官方代言人一直备受关注。日前,3D浮空炫斗手游《全民大主宰》,正式公布由EXO人气男星张艺兴代言,并将于本月开启全平台公测。同时,张艺兴玄幻新造型拍摄花絮此次首度曝光,邀你一睹男神风范。

 

张艺兴化身硬派男神——牧尘

 

   张艺兴“玄幻大片”拍摄花絮:

 

  国民暖男倾情代言 冷酷COS照霸气十足

 

  张艺兴倾情演绎《全民大主宰》,将小说中天赋异禀的北灵境少主牧尘进行了很好的诠释。拍摄现场,张艺兴身穿高度还原游戏造型的黑白长袍,一改平时暖萌可爱的邻家男孩气质,剑眉星目,造型冷酷,将原著中牧尘霸气男神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