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一周韩国娱乐要闻】朴有天性侵案调查有进展 《继承者们》将拍中国版

2016年07月11日08: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有天DNA与证物上的DNA一致 韩警方:无法确定性侵

 

  人民网7月11日讯 闹得沸沸扬扬的朴有天涉嫌性侵案上周有新进展。7月8日,韩国首尔江南警察署宣布一阶段的调查结果,朴有天的DNA与第一位报案人提供的内衣上的DNA一致,但无法确定朴有天与第一名报案人发生关系时存在强制、威胁、胁迫等情况,但是警方查出双方之间有巨额金钱来往,将继续对此进行调查。

 

  而在前一日(7日),韩国某媒体爆料,首尔警方已经结束对朴有天涉嫌性侵案的调查,证实其没有性侵嫌疑。随后,首尔警方就回应否认了该消息,称目前还没有结论,仍在调查中。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