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陈伟霆张艺兴关晓彤郑爽杨洋拼人气 盘点暑期档五部热剧(组图)

2016年07月08日14:33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缤纷暑期档小鲜肉小鲜花拼人气

 

  随着暑期的到来,各大卫视为争抢观众源,都在电视剧上做文章。盘点一下今年暑期档的五部热剧,虽然青春、玄幻等题材各不相同,但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几乎每部剧都打小鲜肉、小鲜花牌,《老九门》的张艺兴,《致青春》的杨玏、陈瑶、马可,《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郑爽、杨洋,以及《九州天空城》中的关晓彤、鞠婧祎等。很显然,这些剧都希望通过偶像化的阵容,将并不“安分”的孩子们锁定在电视机面前。

 

 

  《九州天空城》

 

  主演:张若昀、关晓彤、鞠婧祎、刘畅、陈若轩、张鲁一、刘敏等

 

  简介:该剧讲述了在神秘力量的驱使下,人族和羽族在维系了短暂的和平之后,再度陷入了剑拔弩张的战争局面所引发的故事。

 

  看点:不同于一般的九州题材,《九州天空城》没有任何小说基础,是全新构筑的故事体系,同时,该剧还将进行包括游戏、动漫、电影等全产业链的开发。视效方面,剧中大量采用实景拍摄与视觉特效结合的方法进行制作,气势恢弘。

 

  演员方面,最受关注的就是饰演易茯苓的关晓彤以及雪飞霜的鞠婧祎。一直以“国民女儿”形象示人的关晓彤,此次饰演的易茯苓集美貌、古灵精怪、天真无邪于一身。对于如此完美的形象,她自己也笑称,这是一个让别人不爽自己很爽的玛丽苏角色。此外,该剧是SNH48成员,被封为“四千年美女”的鞠婧祎的首部影视作品,她同时也是该剧首个确定下来的演员,而她在剧中的表现如何也颇受关注。

 

  吸引指数:★★★★☆ 播出平台:7月20日江苏卫视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