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旅游 >>

乘韩国城市环游巴士 享受充实欢快之旅(组图)

2016年07月07日09:02  来源:中央日报中文网

 

  韩国有很多可以体验城市环游巴士的地方,仅首尔就有六条城市环游路线。除首尔外,韩国多个地方都设有充满特色的城市环游巴士,因为环游巴士是宣传一个地方历史、文化以及旅游名胜的最有效方式。

 

  一站式感受购物、美食与历史之旅的乐趣 - 首尔

 

  现在首尔共有六条城市环游巴士路线,包括市中心与古宫线、首尔全景游览线、夜游线、环江南城市旅行线、精品路线、传统文化线等,不同路线的车票需要单独购买,购票后可在一天内不限次乘坐该路线巴士。

 

  六条路线中最受欢迎的是“传统文化路线”,这条路线上共有五辆巴士运行,都是双层巴士,其中有三辆是二层敞开的露天型巴士。乘坐露天巴士穿越架在汉江上的大桥一览市中心风景,心情自是与众不同。

 

  传统文化路线途经首尔市中心的各大著名景点,从南大门市场、广藏市场、和平市场等看点与美食兼具的传统市场,到景福宫、德寿宫、云岘宫等庄严的宫殿,再到崇礼门、兴仁之门、宗庙、钟阁等历史文化遗产,可以一饱眼福。

 

 

  通过官网预定城市环游巴士车票可以获得1000韩元(约合人民币5.76元)优惠,持车票还可以免费参观首尔历史博物馆、首尔市立美术馆,还可以参与贞洞剧场门票的9折优惠和国立剧场门票的8折优惠活动。

 

  从6月30日开始运行的精品路线连接了首尔的江北和江南地区。从东大门设计广场出发,途径首尔林、蚕室乐天世界塔、奥林匹克公园、圣水洞、汉阳大学等地,最终回到东大门设计广场。传统文化线巴士的乘客只需多交5000韩元即可同时享受精品路线巴士服务。

 

  ◇ 乘车信息:每条路线的出发时间和场所各不相同,传统文化路线每天上午9点30分(韩国时间)从东大门设计广场发出第一班车,夏季末班车出发时间为下午5点50分,冬季为5点10分,平日发车间隔为40分钟,周末和休息日间隔为25-30分钟。

 

  -路线(传统文化路线):东大门设计广场-德寿宫-通仁市场-景福宫-首尔站-南大门市场-明洞-钟路-仁寺洞-宗庙-广藏市场-东庙-首尔风物市场-新堂洞中央市场

 

  -费用:成年人1.5万韩元,儿童1万韩元

 

  -咨询:seoultrolley.com,02-1544-4239


【1】【2】【3】【4】【5】【6】【7】【8】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