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2016高校记者团赴韩采风活动今日启动

2016年07月06日10: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6高校记者团赴韩采风活动今日启动
2016中国高校记者团赴韩采风活动

 

  人民网首尔7月6日电(实习生 周轩)由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与韩国文化产业交流财团主办的2016中国高校记者团赴韩采风活动于7月6日正式启动。活动将在首尔、水原、春川等地举行,时间持续至7月15日。参与活动的学生是来自国内18所高校记者团的成员。

 

  活动期间,学生记者将体验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和谐交汇的韩国文化。学生记者在采风期间将访问首尔、南怡岛、水源等多个地区。本次活动还将与韩国SM娱乐公司合作,学生记者们不仅可以参观著名韩流“梦工厂”——SM,还可以采访SM公司的艺人和练习生。

 

  韩国文化产业交流财团有关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中国高校记者团采风活动进一步加强中韩两国大学生间的理解与合作。

 

  →→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