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2016中韩经营大奖”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 (2)

2016年06月28日15: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2016中韩经营大奖”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
韩国市场营销协会名誉会长元大渊出席并致开幕词。裴埈基摄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6月28日电(夏雪)6月28日,由人民网韩国公司与韩国市场营销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中韩经营大奖”颁奖典礼在韩国国会图书馆隆重举行。来自中韩两国各界的100余位嘉宾出席了当天的颁奖典礼。

  在此次“中韩经营大奖”的评选中,中国蓝鼎投资集团、支付宝以及韩国CJ娱乐公司荣获“大企业奖”,中国安邦保险集团和韩国韩诺医疗财团荣获“中韩经济合作奖”,“特别奖”则由韩国纳沛斯集团获得。

  荣获“大企业奖”的蓝鼎投资集团一直秉承“和谐高效”的企业精神,在韩投资兴建了济州神话历史公园,推动蓝鼎和济州岛的共同发展。支付宝作为中国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成功进军韩国市场,积极促进中韩两国密切的经济交流。CJ娱乐公司通过K-CON、MAMA、SIA等各种活动平台实现与中小企业的双赢,并在传播韩流文化及拓展韩流产业等方面做出贡献。获得“中韩经济合作奖”的安邦保险集团自成立以来,热心公益事业,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安邦保险集团不仅坚持参与希望工程、扶贫、助学等日常社会公益活动,还积极投身于汶川、玉树、舟曲各个灾区的赈灾援助活动。韩诺医疗财团则与中国迪安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在杭州设立了体检中心,致力于以专业的态度为中国顾客提供优质的健康管理。另外,荣获“特别奖”的纳沛斯集团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积极开展企业活动,不断促进中韩两国经济的共同发展。

  韩国梨花女子大学校长崔京姬在致辞中讲道,中韩在经济上的紧密合作,为两国的发展乃至全世界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因此,中韩两国企业更应共同应对时代变迁。“中韩经营大奖”为两国企业的交流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借此机会两国企业能够共同探讨先进的经营方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人民网韩国公司总经理周玉波表示,目前韩国产品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中国优秀企业也正在加快“走进韩国”的步伐。随着中韩自贸协定的正式签署,两国的经济必将更加水乳交融。她希望“中韩经营大奖”可以为两国企业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借鉴的机会,同时通过两国主流媒体的传播优势,扩大两国企业在对方国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最终促进两国经济的共同繁荣。

  此外,在颁奖典礼上,主办方还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游客赴韩满意度调查结果。4月8日至5月4日期间,共有1298名曾赴韩旅游的中国游客参与了本次调查。乐天免税店、闺艾朗、宾格瑞、雪花秀、苏秘37、济州岛、后等七个韩国品牌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韩国市场营销协会名誉会长元大渊介绍称,今年的调查与去年相比,涉及的领域更加广泛,希望通过调查,使韩国企业可以更好地掌握中国游客对商品和服务的满意度,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中韩经营大奖”创设于2013年,今年为第3届。该奖项旨在鼓励在践行共享价值经营方面有卓越表现的优秀企业及个人,在中韩两国倡导先进的企业文化。

  经贸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5/205166/index.htm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
(责编:李美玉、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