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第二十二批护航编队结束访韩启程回国(组图)

2016年06月28日09:10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第二十二批护航编队结束访韩启程回国(组图)
领使馆工作人员和华人华侨到码头为护航编队送行
下一页

  人民网韩国6月27日电 当地时间6月27日上午,第二十二批护航编队大庆舰、青岛舰和太湖舰陆续离开韩国海军釜山港,结束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启程回国。

  11时许,韩国海军在码头为护航编队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仪式,韩国海军作战司令部N5课长黄善瑀,中国驻釜山总领馆武艺副总领事、中国驻韩国国防武官杜农一少将率使馆工作人员、华人华侨、留学生、中资机构代表和韩国海军官兵到码头送行。

  访问期间,编队指挥员拜会了韩海军作战司令部司令李基植中将、釜山广域市议长、并参观了韩国海军军官学校和杨万春号驱逐舰。中韩官兵相互参观了双方舰艇,加强了交流学习。此外,编队还举行了甲板招待会和舰艇开放日活动。(彭海 黄亮 张海龙)

  中韩交流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3/205199/index.html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