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韩国自杀男星金成民出殡 张瑞希韩可露等悼念【组图】

2016年06月28日10: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自杀男星金成民出殡 张瑞希韩可露等悼念【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6月28日讯 韩国已故艺人金成民的出殡仪式于6月28日上午举行,曾与金成民有过合作的艺人张瑞希、韩可露等均前往灵堂吊唁。

  金成民于6月24日凌晨在家试图自杀,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了抢救,于26日凌晨最终被判定脑死亡。按照金成民生前的愿望,其所有器官都被捐赠,捐赠的器官造福了5名患者。

  金成珉前经纪人27日接受了媒体采访,透露称:“金成民从2007年开始有抑郁症势头”。金成民的妻子李某27日接受韩国某媒体采访时,否认老公自杀主因是夫妻吵架,“当天他喝了很多酒,失去理智做出自杀的行为。”由于金成民常常在酒后放话要自杀,她自责地哭道:“我们争吵只有2、3分钟,全都是我的错,那天老公喝醉回来,我应该安抚他的情绪。”

  另外,2010年12月,金成民在家因涉嫌持有毒品而被警方拘留调查。2015年3月,金成民因吸食冰毒再次被警方逮捕。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