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黑粉》朴灿烈分享瘦身秘籍 袁姗姗献声插曲【组图】

2016年06月28日10:11  来源:国际在线
《黑粉》朴灿烈分享瘦身秘籍 袁姗姗献声插曲【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黑粉》首映 朴灿烈自认“母胎美男”分享瘦身秘籍

  6月27日,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以下简称《黑粉》)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金帝荣携朴灿烈、袁姗姗、徐玄三位主演出席。

  身为韩国偶像团体EXO成员,朴灿烈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现场朴灿烈表示自己是“母胎美男”,还首次披露成长趣闻,“小时候很多人都说我可爱,中间有一点时间吃得太多就发福了,后来才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朴灿烈还为观众传授自己的美颜和修身秘诀,“早上的时候可以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中午是以蛋白质为主,睡觉之前六到七个小时不能吃东西,如果实在太饿可以吃一点白煮蛋。”

  当天,还发布了由袁姗姗献声的电影插曲MV《有你就足够》,袁姗姗表示首次为电影献唱非常紧张但很喜欢这首歌曲,“每一个人在成长过程中都会遇到这样美好又梦幻的爱情,我也希望大家看了我们的电影能够唤醒自己爱的能力。”

  经过几个月的拍摄,《黑粉》剧组的关系非常融洽。现场,朴灿烈、袁姗姗和徐玄还玩起了游戏。朴灿烈和袁姗姗角色互换拍写真大片,两人现场秀亲密再发糖。随后,徐玄加入其中,三人一起PK跳绳,并用哑剧的方式还原剧情。

  据悉,电影《黑粉》将于6月30日全国上映,拉开2016暑期档帷幕。(记者:刘欣)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9】【10】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